阿南阿蓝

Ծ‸ Ծ

【周叶】画心(4)

#ooc
#全网都找不出第二个跟我更新一样慢的人
#沉迷游戏 我有罪我忏悔

叶修气得大口吃饭,又一边瞪着周泽楷。
像一只气鼓鼓的河豚。

[可爱,想…咳咳。]
[想想就好,除非你想跟小周solo]

周泽楷觉得背后一凉,抬头迎上叶修炙热的目光。

小周: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老叶:确认过眼神,是我想打的人

……

两人就在这奇怪的氛围下终于吃完了饭。
叶修刚想起身收拾,周泽楷又抢先拿起桌上的碗筷走到厨房,开始清洗。

叶修也是犯懒,有人抢着做家务不是挺好的吗?就也没有阻拦,任由他去。

不过家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人,叶修也得好好考虑一下了。

周泽楷洗完碗筷之后,叶修把他拉到客厅,拍拍身旁的沙发示意他坐下。
“小周啊,平时我都要上班,可能要委屈你在家里待着了。”
周泽楷眼中流过一丝失望,但还是点了点头。
“现在还挺早,要不要去超市买点东西?顺便带你熟悉一下周围环境。”
还没等叶修回过神来,周泽楷就已经起身向门口走去,走到一半发现叶修没有动静还回头瞥了一眼叶修。
不走吗?

“这么嫌弃我家的吗…说要出去就溜得贼快。”
叶修跟在周泽楷身后小声bb。

……

盛夏的夜晚不似白天那样灼热,走街串巷的风带来一丝凉爽,却又掺杂着夏天独有的热气。

一提到夏天,西瓜空调都是必不可少的。
而叶修,正站在超市的西瓜前琢磨着哪个瓜会更甜。
(我我我 我这个瓜娃子超甜!!)
转头想询问周泽楷,却发现自己身边空无一人。叶修急忙在超市里寻找起来,“小周?——”零食区,日用品区,穿过一排排货架,仍是没有找到周泽楷。即使超市里开着空调,叶修也因为过度紧张而手心冒汗。
这家伙是有多不喜欢我,才刚来半天就跑了?
叶修又原路返回开始第二次的寻找,最后却是在原本叶修看西瓜的地方发现了周泽楷。
一脸茫然,手里拿着一盒布丁的周泽楷。
……
叶修:喵喵喵???是我太紧张了?也对,这么大个人怎么可能会丢。
面对周泽楷投来疑惑的目光,叶修淡定的解释道,“没事,咳咳…我刚刚想买点酒,转了一圈没有找到。”
周泽楷看向水果区的右边,“那里有。”

叶修:…
没事说什么酒,说点茶叶不好吗。
你说小周也真是,该说话的时候不说话,不该说话的时候瞎说话。

“我觉得喝酒是不是对你影响不太好?还是别买了。”根本不会喝酒的叶修随意找了个借口想搪塞过去。
“成年了,不影响。”然而一脸人畜无害的小周说出的话却句句扎叶修的心。

“还是看西瓜吧,西瓜比较重要。”说着就拿起一个西瓜,敲敲打打的,仿佛自己是专业的挑瓜选手一般。
虽然没敲出什么名堂来,最后还是装着样子,一边说着“我觉得这个不错”,一边拎着个西瓜准备去结账。

结账处,叶修接过周泽楷手里的布丁,“一起结了,你喜欢吃甜食?”
“嗯。”
叶修怎么也没想到面前这个身高一米八几的大男孩口味会和小女生一样,又想起苏沐橙也喜欢吃甜食,大概…长得好看的人都喜欢?

……
回到家后,俩人将西瓜对半切,一人一半拿勺挖着吃。虽然叶修是瞎挑的瓜,但瓜也是真的甜。

吃完西瓜各自洗漱一番,叶修就抱着被子到沙发上准备睡了,刚躺下,手机铃声却又响起来。
“喂?叶修哥。”
“沐橙啊,什么事?”
“你和那个秀秀的表弟相处的还好吗?”
……
还好吗?
一点都不好。
叶修觉得周泽楷比他更适合当心理医生。
抢了饭桌上的菜,又乖乖的去洗碗。
去超市莫名其妙的不见人影,又捧着布丁出现一脸无辜。
悄悄有那么一点气人。
又让人觉得他可爱。
这是他的本领。
可爱?嗯?我在想些什么。
“还行吧。”
“是吗?你的语气听起来不太行的样子。”
“得了得了,我这是困了,先挂了啊。”
“好嘞,叶修哥晚安。”
“晚安。”

————————————————
老叶你才是全世界最可爱的_(:з」∠)_

评论

热度(5)